均廷爸終於受不了均均而搬到另一個房間睡
均均哭喊著:「我要爸爸抱抱啦,我要爸爸抱」

話說均均睡前總是有些枝枝節節
首先先喝完一瓶牛奶,讓她去刷牙
之前在這裹先發生爭吵,小妮子總是會跟大人搶牙刷
對也許是想要自己刷,但什麼事可以用講何必用搶的呢?
現在讓她自己刷,前提是爸媽要檢查不可以搶要把嘴巴張開
再來要去尿尿,包睡覺尿布
第二次衝突發生
爸爸總是包不好,小姐又故意動來動去,不然就是想要自己包
但怎麼可能會呢?最後當然又被駡
互道晚安後,大家乖乖躺好
只有她開始翻來覆去,腳踢被子
如果請她安靜下來,開始覺得這裹癢那裹癢,奇怪剛怎麼都不癢呢?
眼睛癢,用手用力揉眼睛,其實比較像用挖的
頭癢、皮膚癢抓抓抓,好像都沒有洗澡吔
鼻子也癢!吸…吸…吸…吸的頻率讓人在旁聽會瘋了
伴隨摳鼻孔,叫她停挖更大力
夠了,少不了一陣責駡
均又哭,哭泣後又吵著眼睛醜醜要擦擦
再來又想喝水,還要抱抱

這是我們家每天上演的戲碼
不是說睡著就沒事,半夜還要吵鬧
爸爸終於受不住,火氣一直上來忍不住對小孩發脾氣
而且長期沒睡好免疫力下降,喉嚨傷口許久好不了
均廷媽請爸爸要不要睡另一個房間
好好睡養足精神

均均第一晚哭著說:「可是我睡不著,我要抱抱。」
媽媽看多這種戲碼,一點也沒軟化
而且也累了
因為下午也是如此吵,等到均均睡著
我們又要忙別的事,沒有時間休息
所以到晚上九點都已呈現體力不支
只是要均均好好睡也沒多理她

幾天後,問均均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
均回答:「爸爸」
想一想又說:「可是爸爸都沒有抱抱,我喜歡媽媽。」
原來小朋友這麼現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