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相片中的兩人好像各懷為鬼主意】

星期日傍晚準備到奶奶家吃飯

打開車門要均先進去 

可是呢,大小姐擋坐在門口怎麼也不進去

媽媽手上還抱著妹妹摧促著她

況且前面還有車等著與我們會車

大小姐依然不動如山

爸爸很火:你在固執堅持什麼?

均均開始哭:媽媽壓到我的手ㄚ~ㄚ~ㄚ~

當下媽媽決定:好了,不要去了,爸爸把車子停好

下車後一手抱妹妹、一手拉均均往回走

均一路哭、一路狂叫:我要去阿嬤家,我要去台南阿嬤家~

所有路人都在看戲

看會不會有人打小孩.........哈........哈........




回到家後等均又哭又滾結束後

準備毛巾幫她擦乾滿身汗、換下溼透的衣服

抱著均:「媽咪跟你說,剛才你不讓媽咪和妹妹進去是不對的,妹也想去阿嬤ㄉㄠ啊。」

均歪著她似懂非懂的小腦袋瓜,兩手攤開說:我不讓媽媽和妹妹坐,可是我都來不及去阿嬤ㄉㄠ呢!

不讓她去阿嬤ㄉㄠ是最好的處罰,何必打呢?




隔幾天後

媽問爸:均當時會不會只是想坐在門旁,不是想調皮搗蛋?

(當然,坐車門旁也不可,正確應該坐安全椅,但又是一篇故事...........)

爸爸給均一個擁抱

爸爸也是在努力學當一個不生氣的爸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