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均均滿月時爺爺奶奶請吃滿月酒
當時有位親戚看到我說:唉唷,妳怎麼整個人都胖起來。///
這位不熟也不想熟的親戚
我可是剛生完小孩,妳可是來喝我們的滿月酒
我看是妳老糊塗沒搞清楚狀況

前幾天又遇到一位親戚
妳媽(婆婆)說妳什麼時候生阿
11月
妳胖很多吔,好像吹氣球一樣都鼓起來,對不對?(還問一旁的均均爸爸)
又是一個搞不清楚的無聊親戚
我可是懷孕難不成要瘦巴巴,孩子養到營養不良嗎
趕快道別結束不怎麼快樂對話

回家後找爸爸抗議你們家親戚怎麼這麼變態
自己是歐巴桑的體態還要用這樣的話語損一位孕婦
爸爸說妳沒看我沒回答直接走人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